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举办主题视频大赛
2023-05-11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马班成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示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8日晚7点在笃学楼204举办主题视频大赛。

本次视频大赛以“安全、文明、红色、劳动、党史”为主题。赛前各小组围绕单个主题认真录制视频,完成后期剪辑,配音等工作。比赛开始,由各小组代表上台播放视频,讲述制作视频的心得体会与收获。各小组参赛作品从视频制作内容到视频拍摄手法都各具特色,富有想法,同学们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后,通过评委小组和参赛学员的打分,彭琰璐、郑能飞等学员获得第一名,熊钰洁、张亚云等学员获得第二名,闵捷、张飘飘等学员获得第三名。

 

此次青马班举办视频大赛,展示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比赛,青马班学员们自觉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意义,激励和引导青马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通讯员:曹坚 高蕾

一审:刘文佳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