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五四爱国签名活动
2019-04-05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文化建设,进一步传播爱国主义思想,药生学院社团部于4月3日在欧风园举办了五四爱国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写着“高擎五四旗帜,争当时代先锋”标语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参与,并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社团部部员也在一旁耐心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与本次“五四”签名活动。写在横幅上的每一个名字,都展现了同学们对为五四运动牺牲的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表达了同学们为建设强大祖国而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作风。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