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2019-05-24  

为纪念革命先烈,引导同学们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色传统,药生学院学习部于5月22日晚在心远楼604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朗读会上,同学们先后诵读了赵云霄家书、朱根汉家书和赵一曼家书等优秀红色作品。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多才多艺的诵读者们噙着热泪、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首感人肺腑、激情昂扬的家书。《儿去也,莫牵连》、《红色家书》和《给父亲的家书》等让大家感受到了几代共产党人和仁人志士的家国情怀,感触到了一个个普通人在伟大时代所焕发出的忘我奉献精神。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使命初心,汲取红色力量,努力做好每一项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同学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学家书、诵家书、议家书、悟家书,从中体会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同时在缅怀中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增进爱党、爱国情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