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举办安全教育短视频大赛
2020-10-25  

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创新校园安全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药生学院响应江西省教育厅号召,于10月24日晚组织举办安全教育短视频大赛。

活动前,药生学院权益部于10月19日早自习下班宣传。10月24日晚于笃学楼103由权益部与文艺部组成审核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安全教育短视频大赛围绕防溺水、心理健康、校园欺凌、校园贷、防诈骗、消防安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主题开展。活动最后有六部作品通过审核。

本次安全教育短视频大赛的举办,旨在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防范和安全意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学会自我保护。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