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红色铭记历史,朗诵唤醒朝阳”——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开展红色诵读活动
2023-05-11  

 

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使青马班学员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4月12日至5月7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坚持每天早晨在操场和笃学楼204教室畅读红色经典。

 

“有一种守候,如同大地上的母亲,福满九州、恩泽四海,她就是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56位学员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诵读《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党的赞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篇目……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着青马班学员畅游红色历史长河,在晨光下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史,表达了青马班学员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

“作为青马班学员,能参加这次‘红色铭记历史,朗诵唤醒朝阳’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我非常的开心、激动。每一篇红色经典都诉说着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故事;每一幅画面都是一段红色记忆,每一次诵读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有一股力量直抵我心,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青马班学院薛熠冉说。

此次“红色铭记历史,朗诵唤醒朝阳”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朗诵的形式充分展现了青马班学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学员爱党爱国,铭记历史,初心不改,大步向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让红色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刘文佳

一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