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17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12日在竞知楼六号阶梯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粤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粤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指出,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主线,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为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形成一派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团委副书记余震海向大家分享11月6日药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学院老师和团学联学生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九江足迹学习的感悟。他强调,我们作为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应当认识到,药物研发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科技成果也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医疗保障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与保护,我们要具备开拓进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承担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通过研究和实践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我们的力量。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全体学生干部深入领会、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后期学生工作开展提供思想指引,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通讯员:钟晨玉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