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6-10-2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1019日晚,药生学院大一班级积极组织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长直切主题,以生活中的案例给同学们介绍了骗子们惯用电信、传销、网络、求援等高频率发生的骗术,并提出了有效的防骗措施,如应当妥善保管私人信息及财产,常备警惕之心,定期与父母通电话报平安。在紧张的气氛中,班干提问是否都有过被骗事件时,同学们纷纷举手讲述经历。诈骗以各种形式隐藏在我们身边,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大家一旦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紧急情况,能够临危不惧,谨防诈骗。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诈骗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识别骗术方法。相信大家能够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练就一双辨别是非的慧眼。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