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03-08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3月初,药生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充分利用黑板报这个平台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展现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悟。最后,评委们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综合评比,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各具特色的黑板报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评选出此次活动前三名的班级依次为B1821班、A1861班、A1831班。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展现了班级风采,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事迹的了解,有力推动了学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