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金秋军训展风采 殷殷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21级新生
2021-11-02  

111日上午,药生学院院长张小谷、党委书记张国伟、副书记邓海波带领学生科老师和新生班主任深入军训场地,亲切慰问2021级新生和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

院领导在听取助教们汇报新生军训整体情况后,检阅了学生队列方阵,赞扬了新生们与教官严谨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对军训工作的有序和高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小谷对承训教官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军训过程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张国伟向全体军训新生说道:很高兴今天能够看到同学们整齐有序地训练,相信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都认真刻苦。军训已经过了一大半了,但是我们仍旧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进行到底。邓海波对学生科、思政科精心的组织保障工作提出了表扬。

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体现了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极大地鼓舞了军训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的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讯员:邵君 审核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