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2022-03-08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中。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202232日晚在思贤楼各班教室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分别向团员青年介绍了雷锋纪念日的来历和雷锋同志的故事,毛泽东主席于196335日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并把3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它是国家为了纪念雷锋以及弘扬雷锋精神而设立的纪念日。同时还给同学们播放了《弘扬雷锋精神》等视频,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更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

部分班级还观看了《雷锋》《青春雷锋》和《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电影作品,在光影中重逢这位民族脊梁,感受他的大爱无疆!


通讯员:张承骏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