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2-03-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中央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3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立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同志、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同志莅临指导。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75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就开好党员大会和药生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推进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张国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多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一致通过了学院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由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药学与生命科学党委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党员大会后,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通讯员:陈慧君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