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3-16  


316日,药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3月份(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国伟主持会议,院长张小谷及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316153107.jpg

张国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作交流发言。张国伟在发言中表示,对党员、干部来说,始终要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于实干担当,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四要始终坚守底线,五要涵养情怀格局,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

张小谷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的深刻内涵,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把握主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药学教研室主任、民建九江学院主委何刚博士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更加自觉地用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主动作为和实干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陈慧君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