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党课开讲啦| 张国伟: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03-23  


3月21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第一讲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为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

张国伟书记用一百多年前“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李大钊的青春寄语,引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号召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党课指出,青年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在专题党课上,张国伟书记从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忘初心、担当实干等三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青年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和总体要求。通过专业的讲述、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将青年学员们内心对党的认识再进一步升华。



通讯员:陈慧君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