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座谈活动
2014-03-07  

    新学期开始,为了培养学生的时间观念,让同学们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感恩,生命科学学院于近日在生物实验楼604室开展“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座谈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今年央视春晚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视频,随后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一年来的国事活动照片,以直观的形式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牢记责任重于泰山,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兢兢业业,夙夜在公,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崇高品质。

  观看完视频和PPT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了感想,很多同学都总结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自己已长大,而父母为自己操心也渐渐变老,今后更会注重把时间用在学习上,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通过本次主题座谈会,同学们认识了到要养成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的好习惯,纷纷表态要在学习中争做时间的主人,把时间用在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地方。只有这样,才不会辜负时间对自己丰厚的赠予,父母对自己的殷切期望。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座谈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