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
2011-12-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校园廉洁文化教育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和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学校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纪委胡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展厅,胡老师边带领大家参观,边讲解我国廉政工作的发展历史以及我校反腐倡廉的六个阳光工程及提倡廉洁之风的重要成就。

 

  大家认真地听着,聚精会神的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图片,参观学习使大家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崇廉尚洁意识,以实际行动,在大学生中营造崇廉尚洁的氛围,争做文明、诚信的大学生。最后大家参观了廉洁文化艺术作品。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