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团干培训大会
2011-12-15  

    12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及团干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团委书记徐常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总结,如何把同学们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做了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不是“官”,他只是一座连接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的桥梁。要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就必须始终代表同学们“八需要”、培养自身“四素质”、提高自身“七能力”、严于律己“七要求”。既要做到“诚”又要做到“容和忍”。徐常龙老师也就有关事项作了要求。

 

  这次大会为团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指南,便于他们更好更有效的开展工作,也让大家更加充满信心和活力地为班级服务,为自我能力的实现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团干培训大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