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1-12-31  

1228下午,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在职称科副科长胡明的陪同下,参加了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处级干部述职测评由金副部长主持,民主生活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同志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党委严书记首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总结,而后处级干部严书记、廖院长、樊副院长、詹副院长先后进行了述职,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在大会上进行了陈述和剖析。接着进行了现场测评,每一位教职工根据每位处级干部一年来向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客观认真地填写测评表。

 

随后,金副部长和胡副科长参加了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严书记首先结合个人工作和党委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廖院长作为党外人士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其他六位党委委员分别结合自己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最后,金副部长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民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都非常坦诚,从个人和学院的层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班子是团结有战斗力的,学院取得的成绩与班子的工作是直接相关的。他总结三点:一是党政班子思想稳定;二是班子成员精神面貌都很好,积极向上,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干部乐业;三是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和谐相处。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