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各班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12-03-06  

      3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纷纷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在当日下午的召开的班长工作会上,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徐书记总结了生命学院在以往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具体的实际情况对各班安排部署了2012年生命学院“学科建设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学科建设年”的目标和任务。徐书记说,生命科学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方案,以基础学科为基点,调整优化学科结构,制定切实的计划,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队伍建设等。希望各班班长能带领班级同学真正的把把学科建设做好。

 

  3月4日晚,生命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开展2012年 “学科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同学们就学科建设活动进行了交流,根据学校学科建设要求,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及专业特设,就如何确实做好学科建设进行认真探讨。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各班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