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座谈会
2012-03-10  

     3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实验楼604教室召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座谈会。旨在探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体现,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到会讲话。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3部分:雷锋事迹的宣传、雷锋精神的理解、总结诠释并制定新的发展目标。通过播放雷锋事迹幻灯片,大家了解了雷锋的光辉事迹。雷锋精神产生于50年前,经周总理的概括为“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生科院团委书记徐常龙指出,动身去做好事比表面上宣传雷锋精神更实在,也更重要。现阶段,我们应当把学雷锋活动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本专业的知识技能诠释出新的时代雷锋精神。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也纷纷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对如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雷锋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雷锋不断钻研,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学习雷锋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实践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切实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感染身边的同学,将学习雷锋的理念内化为同学们内心自觉的一种习惯,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扬下去。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得雷锋精神能更好的根植于广大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当中,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综合素质。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座谈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