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12-03-14  

     3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实验楼608观看了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关注民生是温家宝总理报告的突出特点。改革、教育、反腐、社保、军事、医改、土地等方面都有许多新的举措。从报告中我们可以清晰的感知到本届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步伐。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学”,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在创新实践上下功夫。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尽可能多的学习途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其灵魂,始终抓住其精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广大团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学”;广泛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开展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两会”精神的氛围。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