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布置争先创优工作
2012-03-19  

    3月14日下午3: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实验楼207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学习“两会”和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布置争先创优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严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争先创优工作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文件内容和精神。要求每一个党员按照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学习,完成各项任务,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能起到表率作用。她说,今年的“两会”即将结束,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除了这两次的集中学习外,会后还要多花时间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与时俱进,争做一个先进党员,每一位党员都要交心得体会。

  詹寿发副院长就党员公开承诺和党支部公开承诺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会上,还宣布了学生党支部的调整和支委的人员安排。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布置争先创优工作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