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举行联谊晚会
2012-03-28  

    为了增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3月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联谊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出席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的开场舞中开始。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由勤俭部和办公室表演的舞台剧《荆柯刺秦》,以夸张的表演方式、搞笑的反串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体育部和宿管部成员表演的“儿歌串烧”,虽然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但优美的歌声还是把大家带入了童趣的乐园;由学习部和文艺部同学表演的音乐剧《同桌的你》,以故事与音乐的结合,勾起我们对逝去岁月的回忆;《等待》、《相信未来》等歌曲,也让大家目睹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学生会各部成员间的交流,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举行联谊晚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