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5-03-27  

3 月25日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心远楼601教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围绕“两会”内容提出了几个问题,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入党积极分子周昊针对在两会中提出的“现在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有社会提供岗位和毕业生人数相差太大、大学生自我能力不足、没有完整的职业规划以及社会舆论压力等,但同学们不应当气馁,思想上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以后寻找合适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接着,活动以ppt展示和个人讲解两种形式为大家呈现“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两会”的意义、2015年10大热点、2015年政府的工作报告等热点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相互交流分享,充分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充分让大家学习到“两会”主要内容,从而加深同学们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