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党员参观耀邦陵园 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2019-04-22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0日上午,药生学院组织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共青耀邦陵园参观学习。

       

       

当天,党员们满怀对革命先辈无限崇敬的心情走进了胡耀邦陵园,看到胡耀邦手书鎏金对联熠熠生辉:“心在人民原不在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乎多得少得”。而从陵园入口处到墓碑前,有两条弯绕的墓道,铺有73级石阶,象征着胡耀邦73年革命人生的曲折道路。在墓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胡耀邦陵墓敬献花圈,向陵墓深深地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真切表达对胡耀邦深深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心灵接受到了净化和洗礼,也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的遗志,不忘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珍惜荣誉,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