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骨干班结业考试
2019-05-28  

为检验骨干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5月26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举行了骨干班成员结业考试。学生会主席罗宇进和副主席胡呈斌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基本信息”、“共青团的基本知识””等,从各方面检验骨干分子对综合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拿到试卷后,大家认真阅卷、仔细答题,在答题过程中再一次重温了在骨干班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考试内容中最后一篇个人总结,让骨干班的成员对“在路上”骨干班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反思自身不足、制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在考试结束后,骨干班的班主任为各位骨干班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骨干班结业考试,是对骨干班成员对一次检验。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骨干班的成员更深刻的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组织管理能力,有利于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