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
2019-05-28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切实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5月26日,药生学院在笃学楼104教室举行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讨论,有的结合自身经历,探讨了在新时代下新青年应如何加强自我修养。有的结合时事热点,十九大会议对国家近年来的发展作出感悟总结。还有的对中国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展望,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社会、民族、文化的期望,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民族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每位发展对象的发言都表达了加强自身素质、努力向党中央靠拢的决心。

       

此次发展对象小组讨论,让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知,明白了入党的实质。同时也为发展对象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奋斗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