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4  

    为了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药生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笃学楼204开展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专题辅导和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条例》《准则》相关的党组织知识以及党员自律廉洁的标准,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必须加强自身思想纪律作风建设,并时刻不忘廉洁。在随后的专题辅导和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思绪清晰、镇定自若,并从根源入手,针对关键内容进行了提问。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和学校制度,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深化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认识,充分调动他们参加党课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醒了各位党员,要自觉做到担当尽责、遵纪守法,为创建优质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