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活动
2020-11-1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1月15日,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专题节目。

纪录片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详细讲述了党中央艰难决策,志愿军秘密赴朝,历次重大战役,朝鲜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全过程,以及志愿军英模、战斗集体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表示将以共产党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志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