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十一月专题学习活动
2020-11-28  

为深入了解国家历史文化,学习党的最新思想,11月27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4开展十一月专题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专题学习主题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并通过PPT形式讲解学习内容。随后,由同学们积极发表对于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表示对革命先烈不惧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的敬佩。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不忘革命先烈所做的贡献,并以实际行动致敬革命先烈。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了抗美援朝精神,对于同学们树立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