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0-12-10  

    为培养有共产主义理想的预备党员,药生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晚七点在笃学楼102开展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由负责人对预备党员进行点到确认人员到齐。随后,负责人向预备党员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组织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在学习了解之后,负责人布置了一份进行社会实践并写下自己心得的任务,同时通知了线上答题考试的考核时间及要求,望预备党员能做足准备。在活动最后,各小组就社会实践内容领悟党的使命和责任的主题进行积极的讨论。

    此次培训班大会的开展使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党组织有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会坚定不移走在成为党员的路上,更加热爱党组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