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1-04-17  

为让广大团员青年和党员青年通过阅读党史书籍,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16日,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与。

参与本次读书会活动成员将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中选择一本,准备其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史,能够明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辟前进的强盛勇气和力量,更好地走向未来。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围绕党史知识,加深了当代团员青年和党员青年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仰。相信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能够带动更多有志者跟随党坚定有力的步伐,踏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道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