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4-24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铭记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伟大历史,胸怀祖国,拥抱社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磨练自己,423号晚19点,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教室举行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面向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旗起立,在国歌伴奏声中以饱满的姿态和洪亮的声音歌唱国歌。随后,主持人程芳妍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向大家说明了举行本次入团仪式的意义。接下来,分别由主席团向新团员颁发入团志愿书和团徽。团委副书记杜恒带领新团员面对团旗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这些都标志着新团员应当肩负起作为一名合格团员的责任,履行起一位团员的义务。

就如新团员代表杨倩倩所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优秀团干部代表李新颖也表示新团员是新鲜的血液,为团旗增辉增色。优秀团员代表朱杰和黎蔚卿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要有坚定的理想与信念,要牢记团员身份,体现团员先进性,要放眼世界,放眼未来,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最后,药生学院团委书记石红璆老师发表讲话,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付出实际行动。最后,大家再次起立,奏唱团歌。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药生学院共青团员队伍又添新队员,加强了药生学院共青团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学院青年进取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