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
2021-04-24  

为使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有关党的知识,理解党的深刻内涵。药生学院于2021424日下午两点在笃学楼204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

会议开始,由药生学院组织部部员进行开场词,随后由各入党积极分子根据会议之前所准备好的主题,以不重复主题为原则,依次发表自身看法与体会,进行小组讨论,最后由组织部部员进行会议总结,以此宣告活动结束。此次活动以演讲的方式,让各入党积极分子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得到新的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各同学对于党有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心中有党,行为中向党靠近,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