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发展对象五月份专题学习活动
2021-05-29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2021528日晚700,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开展发展对象五月份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参与。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持人首先向发展对象介绍了党的历史,并提出问题“我们为什么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有同学表示,知史明志,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激励我们更好地前进。随后,主持人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两方面讲解了党及党员的基本知识。最后,主持人通过“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引出“四讲四有”党员标准。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