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
2021-05-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红色主题教育成果,2021529日晚730,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榜样5》讲述了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到社区工作者,从临危受命的方舱医院建设者到战无不胜的公安民警,再到以快递小哥为代表的广大志愿者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典型事迹。他们以身作则,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对齐、在作风上对照、在行动上对标,加强党性锤炼,用榜样的精神担当起肩上的责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