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7月11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国伟主持会议,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等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张国伟书记在谈学习心得时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顾了我党百年历史,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要做到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要始终保持政治立场不动摇,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广大师生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作为干事情、做工作的首要出发点。四要始终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院长张小谷在谈心得时讲到,当前,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真心实意学,要联系实际学,要抓住精髓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国伟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学校“双提高”大讨论,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