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近期,药生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此次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会前,学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行统筹安排,精心组织。

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及学生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通过支委会对会议工作步骤和进度进行了研究布置;通过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采取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对照文件查摆要求,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支委班子和支委通过支委会,本着实事求是、维护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态度诚恳、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