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一月专题学习主题活动
2021-11-29  


忆不完党史的辉煌,念不够党恩的浩荡;表不尽忠党的决心,书不完爱党的信仰。为了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思想工作,切实抓好预备党员队伍建设,药生学院于1126日晚七点在心远楼608开展十一月专题学习活动,由卢帮盛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QQ图片20211126212846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起立,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加强了爱国情感,唤起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以及民族的自豪感。随后,主讲人为大家普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意义,组织同学们观看国家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片段视频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做出的四个伟大成就,向大家阐释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QQ图片20211126211517

接着,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了一个有关自建国以来祖国的飞快发展的小片段,该片段包含了中国氢弹之父于敏、人民英雄董存瑞等相关事迹,以此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荣誉感,感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坚毅精神。最后,主持人向大家提出身为预备党员应该如何去共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问题,A1911班的预备党员陈敏做出了精彩的回答:作为预备党员,同学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QQ图片20211126213309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光荣与肩上担负的使命。


通讯员:刘洪红 张子超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