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6  

1215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群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开拓创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宣讲。药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伟主持。

黄群教授以《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开拓创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药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指出,黄群教授以其深刻的理解、丰富的知识为我们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黄教授的宣讲报告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对更加深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张国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时刻,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树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张国伟要求,全院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作示范、勇争先,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为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此次宣讲理论内涵深刻、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又有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感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引导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九江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陈慧君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