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114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药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第二小组组长魏松,药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院长张小谷,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邓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小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张国伟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药生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全院师生广泛参与、全员覆盖。从强化政治引领,把好党建方向;严格制度落实,夯实党建基础;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水平;突出问题导向,丰富党建内涵;践行宗旨意识,凸显党建实效等六个方面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国伟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药生学院党委要继续抓紧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巩固拓展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张国伟强调,药生学院要把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内生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陈慧君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