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筑梦冬奥 面向未来”主题党日暨支部二月专题学习活动
2022-03-01  


2022228日晚上,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学楼204组织开展“筑梦冬奥 面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二月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冬奥文化,厚植学生爱国情怀,激发了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逐梦强国的高昂志气。本次活动由A2131班黎思琪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20301125428

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冬奥百科、冬奥城市、冬奥开幕式等不同板块的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冬奥会的由来、主要运动项目,以及中国的9次夺金时刻。支部通过问答形式让同学们深度思考,在关于自己印象最深的运动员的问答中,同学们讨论最为激烈。时代滚滚向前,如今“00”后们也站上国际大舞台在历史上挥洒自己的新篇章,拿出闯将和干将的勇气唱响了时代的最强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冬奥健儿们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勤学习、懂礼仪、强体魄,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QQ图片20220301125710

QQ图片20220301125358

此次冬奥主题的专题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弘扬了冬奥健儿的拼搏精神,坚定必胜信念,燃起干劲激情,让药生学院学生更深层次体会到了中国国力的强大。

会上,支委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文件精神,还安排了新学期其他工作。


通讯员:刘洪红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