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大会
2022-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九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39日下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本楼会议厅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大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在校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高丽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紧扣大会主题,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领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预备党员张文博在会上谈到:“‘两个确立’,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保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就能在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中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感情上衷心爱戴、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始终紧跟,一切行动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挥”。 

本次集中学习的开展,引导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通讯员:刘洪红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