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专题学习活动
2022-03-23  


为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和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320日晚,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306307308开展了三月份专题学习。本次活动分别由黎思琪、彭林、谭春平主持。

          

学习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是第59个雷锋纪念日和雷锋同志的生平。随后,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从“了解雷锋同志”“什么是雷锋精神”“新时代的雷锋”“雷锋语录”四个方面讲述雷锋精神。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活雷锋等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A2021班的张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雷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我认为这就是雷锋精神的最好体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仅要发扬雷神精神的高尚情操,更要在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中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校园的精神文化教育氛围。

会上,主持人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还安排了其他工作。



通讯员:刘洪红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