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2013-06-06  

6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实验楼六楼召开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在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录取较好学校的15名考研代表,学院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就业办过七根老师以及正在进行考研备考的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过老师对15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做了介绍,并说明此次交流会着重大方向探讨,让同学们积累经验。随后,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就“报考学校的方法,考研的策略与方法”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过老师、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不时对同学们的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其中考研同学在发言都讲到了英语在录取学校中的重要性,考研时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到底,应当注重于导师的交流。备考同学在听取了考研同学的发言后,提出自己的疑问,考研代表积极解答。

  过老师与甘老师总结发言,感谢09届学长学姐在炎热的夏天传递真金宝贵的经验,希望在听取经验后,备考同学能积极借鉴,给自己动力,明确自己的目的,并预祝备考同学能在明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为学院、家人、自己争光。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