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九江市生物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3-06-15  

      九江市生物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于6月9日在我校浔东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纪岗昌到会祝贺致词,九江市科协领导及科学院庐山植物园、九江市水产科学研究所、九江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九江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九江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九江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领导及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代表大会由生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小谷主持。

  纪副校长对九江市生物学研究与教育的专家学者齐聚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生物学会的平台,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加强信息沟通和感情联系,以期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丰硕的成果,为九江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九江市科协齐全国副主席对生物学会会员在生物基础研究、生物技术实践应用、生物学教育及生物科学普及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齐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生物学会在组织发展建设所作的工作,希望生物学会会员加强合作,特别是在重大项目上积极开展跨行业、跨县区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廖亮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张小谷和李汉全分别当选为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新任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廖亮表示,将带领生物学会会员在市科协的业务指导和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下,发挥生物学会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等业务活动,不断地拓展学会发展空间,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会议期间,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严晓华作了上届学会的工作总结,生命科学学院张炳火副教授、何正盛博士、李同建老师分别就近几年各自的科研工作情况作了大会报告。

查看更多 九江市生物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