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3-06-30 佚名    

     6月30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实验楼前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严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周海霞老师及赵追博士参加出征仪式。

  严书记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她鼓励大家在“三下乡”期间,要不怕吃苦,以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来参加这次实践活动,把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中,增加大学生的实践经验。

  仪式过后,周海霞老师及赵追博士带着生命科学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向这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地——瑞昌市出发。

  虽然中途下了一两场雨,但我们依然怀着饱满的激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到农村去,在服务农民群众的实践中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让自己能更好的适应未来的社会。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