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10级园林专业班赴苏杭沪实习动员大会---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3-06-19 佚名    

    根据园林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生命科学学院10级园林专业23名学生于6月20日至28日将赴苏杭沪三地进行了为期9天的专业教学实习活动。为确保此次实习活动的安全性及实效性, 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张小谷,实习带队老师伍士林及班级同学参与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严姣姣对此次实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工作。同学们务必听从老师安排,注意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教学内容,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在考察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三是希望同学们外出实习能够相互照应,互相帮助,在所考察之地能够文明出行。实习带队老师伍士林也就实习活动各项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强调了考察期间纪律问题,并希望同学们有问题能够及时与老师沟通,顺利的完成实习考察任务。

 

  会议的最后,副院长张小谷提出,实习活动的顺利完成将对同学自身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用心感受职业生活,从而丰富人生阅历。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实践积极性,为实地考察的顺利奠定了良好的开始。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10级园林专业班赴苏杭沪实习动员大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