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工作会---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3-06-10 佚名    

      6月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4楼开展了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过七根老师、周海霞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转正大会分5个注意流程,首先是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表现,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对其能否转正进行评议,之后发展预备党员进行表态。最后经表决同意发展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严姣姣作了讲话,对新老党员提出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说,党员要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相信党组织;要有党性观念,有原则,下级服从上级,服从组织;要努力学习,讲诚信,讲贡献,讲服务,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她希望支部党员能齐心协力,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工作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