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再创佳绩---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3-06-06 佚名    

61-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

 

在学校团委精心组织、科研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初评,生命科学学院有6件作品入围江西省赛区决赛,最终,詹寿发、徐常龙、彭琴、周海霞等老师指导巫婷玉 杨丽 郑优三位学生的参赛作品《槲蕨根际真菌与内生真菌的多样性及JJH0017菌株解钾活性的研究》获得一等奖;江慎华、廖亮、张良慧等老师指导刘仁绿、肖敏、江卫青三位学生的参赛作品《诃子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修饰及其总多酚提取工艺的研究》、韩兴杰、李同建老师指导贾叶叶朱美兰 吉康红 王群四位学生的参赛作品《茶树开花调控基因LEAFY的克隆和表达分析》、陈晔、樊有赋、甘金莲、王萍兰老师指导余文娟许明敏 潘丽辉三位学生的参赛作品《蝉花人工栽培技术及蝉花多糖提取工艺研究》荣获二等奖;张炳火、李汉全、张良慧等老师指导曾志军 王晓云 陈志永三位学生的参赛作品《一株放线菌新种及其溶藻活性的研究》与陈锐许群 黄小全三位学生的参赛作品《鄱阳湖流域旱莲草凝血活性成分及作用机理研究》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所获奖项超过了上一届(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挑战杯”竞赛是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能参与的为数不多的学术技能比赛活动,因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把参与挑战杯竞赛作为检验和展示学院学生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的一个重要的平台。除了动员和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外,每届都有院领导亲自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学院也制订了相应的激励措施,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挑战杯竞赛。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再创佳绩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