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2020-11-30  

为了加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11月27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浔东思阶二举行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教研室推荐,我院共有6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姜登钊老师获得一等奖,郝澍老师、周凯老师获得二等奖,季晓红老师、杨义文老师、余群英老师获得三等奖。同时,制药工程教研室获得“教研室组织奖”。

张小谷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对我院“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参赛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表示肯定,特别肯定了年轻老师的教学能力的提高,并提出要将课程思政在全院各专业课中全面推进实施,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类似的教学活动要多组织,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共同提高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